我爱棉花饼

腐娘大大就是我哦喵!~~
o(*////▽////*)q

禁忌之恋

人類米x天使英(後期有女体英同墮天)
小學雞渣文筆同多錯字請見諒哦喵~
正文開始~(´▽`)
第二章認識
从你向我新手的一刻我早以被你的蓝宝石吸引了
天使在抬头的一瞬间他还以为自己去了见上帝,背后的阳光射向少年的金黄色头发,他笑容又如一位五岁的小孩一样天真,还有他那对如大海般的蓝宝石,天使呆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见天使一动不动地望着自己,以为天使是吓傻了阿尔弗雷德本来谂再叫多声天使但发现天使的伤在流血,就霸王硬上弓地把天使公主抱走了,天使被阿尔弗雷德摡举动吓了一声,天使愈挣扎阿尔弗雷德就抱得愈紧。
“你吾好乱动,Hero是不会伤害你,你流血要好好咁治疗哦,同埋你还未告诉我你概名字系哦?”天使听后不再挣扎,“亚瑟是我概名”虽然声音系好细微但阿尔也听到,阿尔展开了一个太阳半的笑容,真是十分耀眼呢~
TBC...
好似好耐冇更了啊喵因为本喵冇谂头又要准备大考所以好忙但系本喵会努力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