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棉花饼

腐娘大大就是我哦喵!~~
o(*////▽////*)q

禁忌之恋

人类米x天使英(后期有女体英同堕天)
小学鸡渣文笔同多错字请见谅哦喵~
正文开始~(´▽`)
第三章袐密
从我心中产生了对你的喜欢起我就已经迷失了

“咁嘅话应该冇问题呢!亚蒂还有那里仲痛?”“啊已经冇啦谢谢同埋亚蒂是什么鬼啊!?我名明明系叫亚瑟!”“哈哈,冇所谓啦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啧~随便你!”亚瑟把头转向令一边讲,阿尔弗雷德见亚瑟冇出声就问“呐,天堂系一个点嘅世界来啊?”“系一个幸福又温暖的世界冇任何的烦恼与悲伤”亚瑟微微的笑着讲,阿尔弗雷德也谂着
-------------------分列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亚瑟概伤而慢慢咁康复,“系时候要离开
了,有点不舍得....”亚瑟心谂
“吾好谂咁多了,早点休息啦亚瑟!”亚瑟轻轻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脸就睡了
在第二天的早上,亚瑟的伤而完全恢复,阿尔弗雷德见到亚瑟康复不咁地大笑了,亚瑟不咁地回头“阿尔,我要走了..”
阿尔弗雷德微笑眼中满载着温柔向亚瑟“再见了,与见你系英雄的福份”亚瑟凖备离开的时候心中突然叫了一声(你咁就要离开?他明明不知你对他的感情!你不后悔吗!?)亚瑟停了下来,亚瑟系想阿尔弗雷德知道的但系如果佢知道又会点啊...会觉得我呕心还是可怕?我而不想再继续想下去了!?
--------------------分列线------------------
阿尔弗雷德见亚瑟停在原地就走了过去,他见到亚瑟哭了,就在阿尔弗雷德想开囗问的时候他听到亚瑟对他讲了“阿尔,我喜...喜欢你啊!”亚瑟吼叫了出来,阿尔弗雷的脑海瞬间空白...
TBC...
喵~準備睡覺~




评论(5)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