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棉花饼

腐娘大大就是我哦喵!~~
o(*////▽////*)q

禁忌之恋

人類米x天使英(後期有女体英同墮天)
無聊聽一聽鏡音雙子的祕密黑之誓約諗的哦喵
本喵第一次寫be哦喵~
小學雞渣文筆同多錯字請見諒哦喵(╥﹏╥)
希望大家喜歡哦喵~∑(゚Д゚)
正文開始~(´▽`)
第一章相遇
如果我愛你也是一種罪的話我願意奉上一切墮落黑暗。

阿爾弗雷德今日一早起身如同以前一樣做不同的事,阿爾弗雷德係黑塔村裏其中一位富豪的兒子,性格開朗喜歡出手幫助的Hero村內的眾人到愛他,阿爾今日又到平時大樹下休息阿爾輕輕地抬起頭望向海闊的藍天微微笑着說:「今日又係天睛了hero我今日也要加油」當阿爾想起身離開的時候,忽然聽到啵的一聲阿爾轉身望去發現有一位綠眼的天使?天使的純白翅膀有一些污血他的身上也有不少的傷,淺金色的頭髮還有對奇怪的眉毛在阿爾弗雷德觀察緊嘅時候聽到「啊,痛死啦真係啊明明我咩到冇做錯就打傷我王輝這死狐狸!以後唔再一齊飲茶啍」天使講嘢了!阿爾感覺好新奇,阿爾走過去天使面前藍眼睛与綠眼睛對視阿爾微笑地向天使新出手「你冇事嗎我叫阿爾弗雷德哦天使你受傷需要治療哦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啊!」
TBC...
本喵暫時仲未諗到呢所以今次就到呢度先啦本喵會繼續努力架希望大家可以俾啲意見啦喵~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