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棉花饼

腐娘大大就是我哦喵!~~
o(*////▽////*)q

睡午觉的一件小事

不知该说什么好了本喵就是一个渣文笔!严重ooc喵~我就是爱修罗场卡宝最可爱!天使喵!!好吧不说废话了喵,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了喵~开始~



“好了,故事说到这里了,各位小朋友该到睡午觉了。”
安迷修合上书本说着,不久后,不少孩子都回到自己的床上准备睡了,只剩下卡米尔一人还在原位子。安迷修走向卡米尔边,摸着他的头问
“卡卡怎么还不睡啊?”
卡米尔抬起头,用漂亮的蓝眼睛望向安迷修,细细声地说,床很冷,自己一个人很怕。“这样啊,那本骑士来伴你一起睡吧。”当安迷修准备去拥抱卡米尔的时候,有一条腿把安迷修踢走了。卡米尔被眼前的安迷修变成雷狮呆了,雷狮感觉到卡米尔的视线后笑了,“怎么了啊,都午觉时间了还不去睡?”雷狮揉着卡米尔的头发问。
“大哥,床冷不想睡。”
卡米尔边享受边回答,雷狮把卡米尔抱起来走向房间“哦~这样等大哥陪你睡吧。我在,你就不怕了!”“等等!恶党,你同我放下卡米尔!”安迷修拿出双剑喊着。
“吓,凭什么老子要听你,还有你不是已经被老子踢昏迷了吗?”雷狮转身面对安迷修。“同卡米尔睡觉的任务只有骑士才可以!”安迷修用凝晶指向雷狮。
雷狮放下卡米尔,拿出雷锤也指向安迷修。“又是骑士,安迷修你这期的中二病又严重了,该去看医生了吗?还有,卡米尔可是我雷狮的,从不属于你!就连睡觉的位置也不会是你!”雷狮拿着雷锤向安迷修打下!
就在这个时候,金看见卡米尔一面快睡的表情,走过去问卡卡“你又不睡午觉了,这样可不得了!格瑞說不睡午觉的孩子会长不高啊!来来我们一起睡吧!”金牵起卡米尔的手拉着走了!留下雷狮同安迷修两人还在打。

最后当然他们被丹尼校长罚站了...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